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劫·榮石x方孟韦·壹(現代AU·OOC·ABO)


方孟韦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之前马汉山再三叮嘱他不要轻举妄动,他不听,这下可好,被人抓个正着。

方孟韦被关在一间屋子里,屋里设施一应俱全,看来不像是专门关押人的地方。他环顾四周,走到窗边打开向下望去,没有二十也有十五层。

他缩了缩脖子,把窗关上了。

正当他想着怎么逃出去时,门被打开了。荣石走进来,身后跟着两个保镖。他挥挥手,示意他们留在门外,反手将门关上。

“方副局长,别来无恙啊。”荣石挂起一抹笑容,仿佛把方孟韦抓进来的不是他。

“荣少,囚禁警察可是犯法的。”方孟韦不动声色地提醒他。

“那么窥探别人隐私的跟踪狂呢?”荣石在沙发上坐下,随手点起一根烟,“方副局长可是跟了我好几天啊。”

“谁愿意没事跟着你。”方孟韦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坐下,“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清楚。”

“我做什么了?”荣石瞧着他的举动暗自好笑,嘴里喷出一口烟,“我这人记性不太好,还望方副局长提个醒。”

“你……”方孟韦刚要开口,嘴又闭上了。

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随意指证难免被荣石抓住把柄。方孟韦在烟雾缭绕中看见荣石那双犀利的眼睛盯着他,凭空多了几分不自在。

他突然想起马汉山之前提醒他的话。

“荣石可是出了名强势的Alpha,你一个Omega,去了还不是他的囊中物。”

荣石刚才的眼神分明就是在告诉他,自己是只瓮中之鳖。

“嗯?方副局长怎么不说了?”荣石看着他,“还是承认自己是跟踪狂了?”

方孟韦心里憋气,又不好真的去和荣石呛声,只得说,“是我唐突,荣少,有话好说。”

“一个Omega,只身闯入龙潭虎穴,勇气可嘉。”荣石掐灭手中的烟,站起身来一步步走向方孟韦。

一边走,一边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不一会儿整个房间都充斥着浓郁的Alpha味道。

好在是方孟韦在部队还受过训练,再加上打了抑制剂,当下才能堪堪受住荣石的重压。他咬紧自己的嘴唇,额头上的汗滴下来砸在手背上,荣石释放的信息素令他挨的极其痛苦。

“有意思。”荣石自上而下俯视着方孟韦,看这个Omega极力想要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却还是有一丝泄漏出来,往荣石的身上缠去。

那是一股类似橙花的香甜味道。

荣石眼神黯了黯,他弯下身子,凑到方孟韦脖颈间闻了闻,忽然玩味地笑出声,“原来方副局长还没被标记过。”

方孟韦听到他这么一说,心里猛地一惊,稍一分心,便被荣石的信息素包围地满满当当。他呜咽一声,抓着自己的衣服领子弯下腰去大声喘着粗气。

“忍到现在也算是本事。”荣石也不知道夸赞还是揶揄,他挑了挑眉,“你走吧。”

话音刚落,整屋的信息素被荣石收回,他转身坐回沙发里,又点起一根烟。

方孟韦撑着椅子站起来,压迫感在他的身上还没完全消失,他抬手抹了脑门上一头的汗,看了荣石一眼,这位荣大少依旧悠然自在地抽着烟,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方孟韦的幻觉罢了。

他咬了咬唇,声音略带沙哑,“告辞。”


——TBC——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