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劫·榮石x方孟韋·陸(現代AU·OOC·ABO)


方孟韦从荣石那儿出来后,没有先回警局,而是先回了家。他看看身上的运动装,还是想着换了自己的衣服再去。

一个是怕到了警局解释不清楚,另一个是,运动装上满满都是荣石信息素的味道,他可不想加快自己发情期的发作。

一边开车一边给马汉山打电话,本想着胡乱找个借口搪塞过去,结果对方只是以为自己被方孟敖在家关禁闭。

……明明你才是警察局长好吗?!

方孟韦哭笑不得,真不知道是该感谢方孟敖的霸道还是还庆幸马汉山的单纯怕事……

总之荣石的事情不能被警局的人知道就对了。

回到家,方孟韦就脱下了这身宽松的运动装,换上自己的衬衫裤子,顿时感觉舒服多了。他把荣石的衣服叠好扔进袋子里,过两天去拿衣服的时候正好还给他。

“啊……”方孟韦想起来,荣石给他的那份资料也没拿。

自己都觉得自己失职。

懊恼地抓了抓头,拿起袋子和车钥匙,方孟韦准备回警局。

但方孟韦怎么也没想到,在房门外他碰见了谁。

崔中石手里拿着杯子从他房门前走过,他没想到这时候方孟韦会回来,尴尬地站在门口,走也不是,打招呼也不是。

方孟韦愣了两秒,看见他身上穿着方孟敖的衣服,脖子里还有两个明显的青紫印记。

两个Omega站在走廊里面面相觑。

最后还是崔中石先开了口,“咳……你怎么回来了?”

“呃……我回来拿东西。”方孟韦把袋子往身后藏了藏,有些心虚。

“噢。”崔中石点点头。

又是一阵沉默。

“你……”方孟韦对着他上下比划了一番,“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啊?”崔中石苦笑,“如你所见。”

“我哥……我哥干的啊?”方孟韦吞了吞口水,真够狠的。

“还能有谁?”崔中石一脸的你明知故问。

“……”方孟韦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能换个话题,“我哥呢?”

“他?这会儿应该在公司吧,”崔中石说,“你哥昨天发了一天的脾气。”

方孟韦此刻最不想听见的就是方孟敖发火这件事,想起他那张严肃的脸,头都大了。

“不过,我们明天早上九点要去荣氏那边谈收购的事,”崔中石顿了顿,“哪怕你现在去找他,应该也没空理你吧。”

“什么收购?”方孟韦抓住了关键词。

“……”崔中石才反应过来自己说漏了嘴,“没什么,跟你没关系。”

方孟韦瞧着他的神情明显不对劲,联想起刚才荣石不愿意对他透露的事,两根断掉的线就这么连上了。

刚压下去的火又蹿上来,方孟韦掏出手机拨了方孟敖的号码,才响了一声就被掐断了。

“你们有事瞒着我,”方孟韦看着崔中石,质问他,“这次的事情是不是和我有关?”

“不全是,收购是早就有的预案了。”崔中石含糊其词,“方董他……”

“你觉得这种话能骗得了我么?别忘了我是警察出身。”方孟韦打断他,“把你的门禁卡给我。”

这时候你倒是机灵……早干什么去了。

崔中石无语地看着他,半晌叹了口气,“我给你去拿还不行么?”

说罢走进隔壁房间,拿了自己的包,取出门禁卡给他,“可别给我弄丢了啊。”

“谢了。”方孟韦一把夺过,三步并作两步跑出门。



同是方家人,方孟韦真正踏进方氏集团大楼的次数,十个手指头都数的清。他朝四周看了看,一辆熟悉的黑色轿车出现在他的视线里,车牌号他记得,那是荣石的车。

“果然在这儿。”方孟韦理理衣服,拿着崔中石的门禁卡走进大楼。

他之前听方孟敖在家打电话的时候说起过,他的办公室位于顶层,刷门禁卡直达,并且中途不停靠别的楼层。

方孟韦还曾因这个事嘲笑过他搞资本主义那一套,现在却不得不感谢他为自己变相省去不少麻烦。

毕竟他这身装扮,怎么看也不像集团内部的工作人员。

没有中间停靠等待的阻隔,电梯很快到了顶层。他快步走向方孟敖所在的董事长办公室门前,猛地打开了门。

方孟敖和荣石同时回头,前者眼里充满惊讶,后者则平静无波,甚至嘴角微微勾起了一抹笑。

方孟敖首先反应过来,他对荣石说,“你告诉他了?”

没等荣石开口,方孟韦先说话了,“不是他说的。”

“我问你话了吗?”方孟敖坐在诺大的办公桌后面,“出去。”

方孟韦二话没说,拉着荣石往外走。

“我说让你走,可没让你带着人走。”

荣石看看方孟敖,又看看方孟韦,假装劝慰道,“别为了我伤了兄弟和气嘛……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啊。”

方孟敖听见这话就气不打一出来,他冲着方孟韦的背影说道,“你今天要是带他走了,以后也别回来。”

方孟韦身影一顿,下一秒头也不回地拽着荣石走出方氏集团董事长办公室的大门。

“我不稀罕。”



拉着荣石一路走进电梯,直到关门之前,方孟敖都没有从办公室里走出来。

拿出门禁卡对着扫描区一刷,电梯启动后,方孟韦就站在门口,一动不动,他背对着荣石,不发一语。

荣石看着他的背影,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头,于是他出声唤他,“方孟韦。”

背对他的身影动了动,“干嘛?”

“没人教过你要对着人说话吗?”

方孟韦这下直接不理他了。

荣石等了半天也不见他回话,忍不住伸出手去拉他,“喂。”

然而方孟韦转过来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

荣石看到这样一副眉眼。

彷徨的、惶恐的、无助的。

全是他一手造成的。

他心想着,他完蛋了。

本想挖个坑让方孟韦往里跳,自己在旁坐享其成,结果,他没料到自己也跳了下去。

他觉得,他就要这么栽在眼前这个纸老虎手里了。

可是,他乐意。

这么想着,荣石干脆把人一把抱进怀里。

“有我在呢。”

“你顶个屁用。”方孟韦恶狠狠地呛他,“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你……”

荣石低头吻住他那张还在说个不停的嘴,手指抚过他脖子后的腺体。

仅这么一个动作,就让怀里的人安静下来。

“不闹了?”

“到底是谁在闹。”方孟韦把头埋在荣石怀里瓮声瓮气地反驳。

“好好好,是我。”

“本来就是你。”

“是,本来就是我。”

“他有病,你也跟着有病。”

“是……嗯?我哪里有病?”

荣石对这一条不同意,他把方孟韦从怀里拽出来,“我怎么有病了?”

“你就是有病。”方孟韦推开他,瞪了他一眼,“你神经病。”

刚说完这句话,电梯到达一楼,方孟韦扭头直冲着大门口去。

荣石跟着走出电梯,看着前面落荒而逃的方副局长,哭笑不得。

怎么还说翻脸就翻脸了?


——TBC——




评论(17)
热度(117)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