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劫·榮石x方孟韋·玖(現代AU·OOC·ABO)


“客厅装的这么恶俗。”方孟敖脚踩地毯,看着那大的离谱的皮沙发,毫不客气的评价。

“要能进了你的法眼,我看我们早就是一家人了。”荣石一屁股坐进沙发,“说吧,你有什么条件?”

“条件?”方孟敖挑挑眉毛,“我可不是来和你谈条件的。”

“那我们没什么好谈的。”荣石下逐客令。

“他人呢?”方孟敖扫了眼四周。

“在楼上睡觉,”荣石点上烟,“你还是别吵醒他的好。毕竟,他可不愿意看到你现在这副嘴脸。”

“呵,我这副嘴脸。”方孟敖冷笑一声,“别随便往你自己脸上贴金。”

方孟敖拿出照片放在桌上,“你说我要是告诉孟韦,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

荣石一脸淡定,“比起这个,我更想听听你想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反应,方孟敖无趣地撇撇嘴,“收购计划已成定局,你挣扎也没用。”

“然后呢?”荣石翘起二郎腿。

“然后?”方孟敖在他对面坐下,“我给你两个选择。”

“还有的选?”荣石故作惊讶,“我是不是该谢谢方董事长?”

“别,不如等你听完了再谢我。”

荣石示意他继续。

“第一,我把他叫醒,告诉他所有的事情。”方孟敖接着说,“第二,你随马汉山回警局,配合他调查。”

“这听起来可不像选择。”荣石说。

“在我这儿它就是。”方孟敖也翘起二郎腿,“选一个吧,荣董事长。”

“你为了收购荣氏真是费尽心思,”荣石站起身来,“荣某甘拜下风。”

“不敢。”方孟敖皮笑肉不笑,“派个Omega在我身边窝了十几年,你倒也舍得。”

“对方董事长的胃口就好。”荣石望向站在一旁自始至终没说话的崔中石,“看样子已经被你标记了?”

“我可从来不会拒绝投怀送抱的人。”方孟敖牵起崔中石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一吻,“尤其还是你送来的。”

崔中石僵了一下,猛地抽回手,“我……去看看孟韦。”


荣石看着崔中石走上二楼,他转头对方孟敖道,“我选第二条。”

“荣董事长是聪明人。”方孟敖表以赞许。

“不敢,”荣石理理皱了的衣服,“不过,别怪我没提醒你,荣家可不止我一个人。”

“你那个弟弟?”方孟敖眼带鄙夷,“他可应付不来明天的局面,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荣石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他在走出大门之前留下最后一句话,“祝你成功。”

果然还是碍眼,方孟敖皱眉,心想。


不过不要紧,从明天开始,商界将不再有荣氏企业了。


周围的警员看到荣石走出门,立即进入了戒备状态。

他暗自好笑,走到马汉山跟前,“马局长,我可以配合你调查,但有个条件。”

“荣少请说。”马汉山多少还是有些忌讳荣石,不然也不可能这么久,都动不了他分毫。

“别动我那帮兄弟,他们与此事无关。”荣石顿了顿,“还有,别为难方孟韦。”

“那是自然,”马汉山说道,“荣少肯配合我们,再好不过。”

荣石轻笑,“反正,他们也没空管你们的事。”

“他们?”

“不,没什么,”荣石摇摇头,“走吧。”

马汉山无语,这些富家公子怎么都有些神神叨叨的。

“对了,记得让方孟敖给我把门关好。”荣石突然说,“我回来还要找人换锁的。”




机场,国际航班到达出口。

索杰站在出口处伸长脖子望了半天,眼看人都快走光了,也未见要等的那个人从里面走出来。

他奇怪的很,想着是不是自己把航班时间记错了。他低头掏出手机,翻开之前荣石转发给他的消息。

忽然有个人停在自己面前。

他抬头,一个女子摘下墨镜,朝着他微笑,缓缓开口道,

“好久不见了,索杰。”

索杰一愣,随即毕恭毕敬地对她欠身,

“大小姐,您回来了。”



——TBC——





评论(21)
热度(85)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