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樓誠·情人之眼·番外·琉璃之瞳


前文请走 樓誠·情人之眼


————————————————————


撸否简直绝了,

全文继续走链接。


情人之眼·番外·琉璃之瞳


你於冗长的沉睡中醒來,

世間萬物在你身上沉淀。

是你向我走來,

帶著濃烈的愛意。

路过我身邊,

從此停泊靠岸。

我看見的,

是光。

是我越過千山萬水,

不惜一切擁入懷中的珍寶。
 
 
 
 

FIN



————————————————————


有人看出我文里埋的彩蛋了吗?



评论(22)
热度(44)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