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樓誠·情人之眼·番外·入暮之光


正文还没写完我居然写了三篇番外

既然是错误的打开方式就这么错下去吧x


另两篇请戳 樓誠·情人之眼  

                   樓誠·情人之眼·番外·琉璃之瞳


—————————————————————


本文链接  樓誠·情人之眼·番外·入暮之光


我想你經過暮色黃昏。

於晨暉中睡去,

於夜色中醒來。

我甘願沈醉在這樣的氣息里。

如果你此刻也在想我,

那麼正好。

歡迎你來,

我的愛人。



FIN



评论(12)
热度(25)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