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負我,我亦負故人
樓誠及其衍生
微博@绿_柒诃

劫·榮石x方孟韋·伍(現代AU·OOC·ABO)


荣石前脚才踏进办公室,就听到荣树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在发脾气,“查这么简单的一个东西都查不到我还养你们做什么!”

荣石默不做声坐进沙发,点起一根烟,看着自家小弟继续在他的办公室举着电话跳脚。

“不是这个!我要的是证据!证据懂吗!”

“今天再查不出东西明天你就别来上班了!”

“废物,一群废物。”荣树骂骂咧咧地挂了电话,回头看到荣石,他愣了一下,“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荣石慢悠悠地吐出一口烟,“你什么时候养了那么多人了?”

荣树一脸尴尬,他放下手机,在荣石对面坐下,“我这不是急吗……”

“天大的事情也不能乱了方寸。”荣石教育他,“说吧,什么事?”

他这个弟弟,可谓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平时连个人影子都见不着,只要一出事,必定先来找他。

要不是荣意远嫁国外,他才懒得管这个活祖宗。

荣石头疼的很,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烂摊子。

“公司出大事了。”荣树眉头都快拧成一簇麻花,“方孟敖要收购我们。”

荣石拿烟的手摆到嘴边硬是停住,“你……说什么?”

“条款我看过,每一条都戳着软肋,”荣树咬了咬唇,“分明就是冲着我们来的。”

“给我看看。”

荣树从包里拿出一份资料,荣石接过,翻到条款那一页,粗略看了两眼,就知道方孟敖这次来者不善。

“大哥,你倒是说点什么呀?”荣树看他没什么反应,在一旁急了眼。

“方孟敖约了什么时候谈判?”荣石问。

“后天一早,九点。”荣树答。

“你先回公司,封锁消息。”荣石说,“不能自乱了阵脚,其他的我来想办法。”

荣树点头,“好。”

待荣树走后,荣石独自坐在办公室,越琢磨越觉得不对劲。

荣方两家公司斗争不是一朝一夕,要谈收购,现下绝不是最好的时机。

方孟敖……方孟韦……

等等,难道……

这下荣石的头真的开始疼了。

搞了半天,方孟敖这是公报私仇来了。

搞明白了起因,荣石反而定下来心来。看来这次方孟敖是想借着这次的事顺便压自己一头。

想起还在房间睡着的方孟韦,荣石心生一计。

幸好荣树平时不常来他这儿,不然刚才若是直冲进他的房间,看到他和对手公司董事的弟弟搅合在一起,非疯了不可。


方孟韦听见开门声,转过头,荣石看见他坐起身,对他展颜一笑,“你没睡?”

“睡了一会儿。”方孟韦伸出手,“我的衣服呢?”

“什么衣服?”荣石装傻。

“我的衣服,还有我的手机。”方孟韦指指自己赤裸的上半身,“还是你准备就让我这么走出去?”

“你肯的话我倒是不介意。”荣石挑眉。

“是吗……”方孟韦说罢,作势要起身。

“你穿我的,你的衣服我给你洗了。”荣石拦住他,转身从衣柜里扒拉出一套运动装示意他换上。

“太大了吧……”方孟韦拿起衣服往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

他没荣石高,整个人也比他瘦了一圈,这衣服若是穿在身上,松垮是肯定的。

“运动衫大点没事。”荣石说。

方孟韦懒得与他争论,下床套上衣服裤子,对着镜子照了照,大是大了点,不过勉强还凑活。

“你看,我就说还行吧?”荣石转头又从衣柜里拿出一套西装。

“你……有事要出去?”方孟韦看他一副准备换衣服的样子,顺口问。

“你关心我?”荣石好整以暇,空着的一只手伸出去搂住他的腰,在他脸颊上偷得一个吻。

“没那闲功夫。”方孟韦推开他,嫌弃地用手背擦了擦脸。

荣石没说话,径自在旁换衣服。

方孟韦打量着他,“你们还穿西装?”

“喔,许你们人民警察穿制服就不许社会人士穿西装啦?”荣石一边扣着衬衫扣子一边反驳他,“方副局长未免有些不讲道理。”

方孟韦听到荣石说出社会人士四个字,他的白眼简直快翻到天边去了。

和臭流氓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方孟韦这么安慰着自己。

“我是去给我弟弟收拾烂摊子。”荣石突然开口,他套上西装外套,边整理领子边对方孟韦说,“我那未来的哥哥真不给我省心。”

“……谁?”

“我俩的关系再发展下去,你哥不就是我哥吗?”荣石转过身来对着他笑,“怎么样?我这身还行吧?”

方孟韦发誓自己现在手里要是有把枪,一定先崩了面前这个将不要脸发挥到极致的败类再说。

但警察的本能还是让他先提出了疑问,“我哥怎么了?”

“这个嘛……”荣石卖关子,“方副局长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事关我哥,我有权利知道。”

“你怎么不自己去问他?”荣石从口袋里掏出他的手机,“给你。”

接过手机,方孟韦抬头问他,“和我有关系,对不对?”

“想多了。”荣石否定他,“你又不是公司的人,能和你有什么关系?”

方孟韦还想说些什么,被荣石打断,“你不回警局了?”

“可是……”

“还是,你舍不得走了?”荣石向前一步,“我可不介意再献身一次。”

“再见。”方孟韦当即推开他,拉开门就逃了出去。

计谋得逞的荣石心情大好,哼着小曲对着镜子打领带。

方孟敖,你不仁,可不能怪我不义。


——TBC——



评论(9)
热度(102)
© 柒诃。 | Powered by LOFTER